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ஜ18.11毕业典礼♥ஜ

11月18号是我们的毕业典礼♥

我们大家都好不舍得大家噢♥

有些人在毕业典礼时哭出来♥

真的有点冲动想回到中四的我们♥

大家都拍了好多照片噢♥

希望18.11会给大家很难忘的一天噢♥

好想大家噢♥

♥ஜ我和我滴朋友们♥ஜ
♥ஜ我的班友♥ஜ
♥ஜYoon Yeap♥ஜ
♥ஜ我和Jing Huey♥ஜ
♥ஜ我和Wei Ying♥ஜ
♥ஜ我和Kee Wing♥ஜ
♥ஜ我和我的9年的朋友♥ஜ
♥ஜ我和文琳♥ஜ
♥ஜ我的学校的Displin老师♥ஜ
♥ஜSoon Thiam♥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