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忙碌当中♥

好久没来update我的部落各了

最近都很忙所以没上来update我的部落各...大家对不起噢

我最近还是像平常这样忙着读书和做工♥

每个礼拜的时间都排得满满的♥

我自己都没时间要休息♥

现在的我还是一样要继续加油读书和做工♥

在学校都认识了几个朋友♥

在哪里还蛮好的♥

只不过读书时有时候会有点累♥

可是都还好♥

希望我的account可以有好成绩♥

六月多就要考试了,现在要加油读书咯♥

拜五那天原本做工可是那天肚子很痛,有点不舒服所以没去做了♥

在家休息和喊救命,哈哈♥

♥♥♥♥♥♥♥♥♥♥♥♥♥♥♥♥♥♥♥♥♥♥♥♥♥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