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上个礼拜时我的生日♥

过的还好啦♥

跟朋友去看戏因为早上还有课♥

那个老师都蛮凶下的♥

很多人都怕他♥

可是当天生日还有课我一定不会'忘记'那个老师的xD

哈哈XD

我还是很开心啦♥

我的两个好姐妹都买了礼物送给我♥

我都蛮喜欢的♥

还是要谢谢她们咯♥

http://www.facebook.com/PChuan.Chin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702622221

谢你们送我那么好的礼物♥

我会好好的珍惜的♥♥

然后隔几天就和妈,弟,还有XXX(还有几个) 一起去Sunway Pyramid♥

去的时候不是很会路害到我们迷路了很久♥

去和回都迷路♥

还要过Toll连续去和回♥

浪费好多钱哦♥

可是不用紧啦♥

人身第一次妈XD

去哪里男友请我们吃东西♥

去了一个泰国餐哪里吃♥

蛮好吃的♥

吃了不少$$啦当然XD

然后因为弟弟所以我们去溜冰♥

第一次溜冰叻♥

不是很会玩♥

可是还是会一点点拉♥

玩到脚都很痛♥

然后才去吃冰淇淋火锅♥

很好吃♥♥

可是不会很便宜♥

巧克力也不会很多叻♥

Ice-cream Foundae 我一定还会来吃的♥

妈咪为了我生日买了很多东西♥

从还没生日开始买我要的东西♥

当初妈咪买了手表给我当作生日礼物,然后又出一辆车给我♥

然后又买这个那个XD

在哪里妈咪还买了给我一个心得牌给我♥

很漂亮♥

超喜欢的♥

谢谢妈咪♥

我爱你♥

然后弟弟和哥哥还有哥哥女友也买给我礼物♥

虽然是迟但还要谢谢他们的礼物♥

我都很喜欢♥

最好笑就是弟弟去Jusco时,因为脸弄到东西流血给人误会以为弄女友生气然后去买耳环给女

友...那个人还送盒子给弟弟♥

笑到我都肚子痛♥

可是还是谢啦♥

还要谢那些在FB住我生日快乐的朋友啦♥

然后今天叻就是公共假期所以很弟他们去Tesco看戏♥

看了Final Destination 5♥

我都18岁了所以可以进去啦♥

很好看叻♥

可是还是有被吓倒几次啦♥

可是很好看噢♥

那天和朋友看的那部‘大耳窿’超级不好看又闷到♥

朋友全部看到都要睡觉♥

当然我也不例外啦♥

好啦...就update到这里啦♥

也许我会很久才上来update因为最近都忙得要死♥

9月更加不用看和想♥

1,2,3,5,6或7都读书♥

只有4是做工♥

希望我在上来update时,我样子还好好的XD

♥♥♥♥♥♥♥♥♥♥♥♥♥♥♥♥♥♥♥♥♥♥♥♥♥♥♥♥♥照片♥♥♥♥♥♥♥♥♥♥♥♥♥♥♥♥♥♥♥♥♥♥♥♥♥♥♥♥♥






























还有很多照片可是upload不到...下次才来upload啦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