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这几天的心情~

最近我的心真的很烦~
这是因为发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
我觉得这件事情不因该会发生的~
我觉得我做了一件很愚蠢的事情~
也许是我太天真了吧~
我真的没想到这件事会发生在我身上~
我觉得真的好可怕~
每天都会想到这件事情~
有时想下觉得好可怕~
还威胁我~
讲要来~屁啦~
还偷东西~差劲到~没用的人~去死吧~
以为自己很大啊?
以为自己很厉害啊?
全部都是屁啦~
你有人我没人啊~
讲道好像全世界的人都只是怕你一个罢了~
你是谁哦?
我真的受够了哦~
我不想再面对这些东西了~
希望有一天神会收你~
真的希望我的日子都不会在过的那么痛苦和可怕的日子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