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Melaka~9/9/2010

吃satay colok的时候~XD

今天我去马六甲~
超衰的~
到马六甲我们去check in~
大概十一点多~
check in 了我们去走走~
第一站,我们去博物馆走~
我们park车在靠近博物馆哪里~
我们就去走走~
那知道走啊走,突然不懂走到哪里了~
天气热到没话讲~
我热到流了满身大汗~
然后我小姨就以为他的iphone不见了~
就去找~
要去车找~
我们就走回去~
当我们走的时候,那知道我们不懂怎么样回去~
气死我~
最后当我们找到的时候,我们看到有一张saman字~
然后我们就去找东西吃~
去到一间很出名的satay colok哪里吃~
哪里的食物很不错~
吃到一半他们讲警察来给saman~
全部去驾走他们的车~
那知道,很不幸运的又在中多一张saman~这张比较贵~
去哪里中saman就够了~
然后我们就要回酒店~
哪里知道,迷路了~><
迷路了大概1个钟头多~
真够难忘啊~><
在车上的我在睡觉~XP

大家在吃satay colok吃到这样~><

在历史的地方拍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