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1♥23滴行程♥

一大早起床很开心的要去看戏


就开心的去打扮自己♥


我和妈咪还有她滴朋友一起看“天天好天”♥


我妈咪朋友帮我们订戏票♥


然后我们就去OneUtama哪里的GSC买Popcorn和水♥


买了药进场时才发现买票买到cineplax哪里的票♥


我们大家就冲着去停车场哪里然后驾车去The curve的cineplax的戏院♥


我们在OneUtama的时候大家都很好奇的看着我们几个拿着GSC的Popcorn和水♥


弄到我们大家都好尴尬噢♥


没试过这样出丑的♥


然后倒了Cineplax哪里我们就去找座位坐下来♥


看天天好天时,看到我都有笑和哭♥


好感人噢♥


看完后,我们去一家“Italianese”餐厅里吃意大利餐♥


还蛮不错下的♥


然后我妈咪朋友就跟我讲下个礼拜她要Book我做她的模特儿♥


开心到我♥


她就告诉我要穿什么衣服还有要画什么妆♥


然后一直谈...谈...谈到我们大家吃饱为止♥


吃了我们就要走走下♥


走着走着的时候,有个男的问我“小姐有没有兴趣看下我们的产品”♥


我就直接走掉人♥


然后走了大圈后,又有两个男的问“miss miss 要不要看...”♥


我就直接讲“不要,谢谢”♥


然后我们就回去OneUtama♥


原本要去中国风可是妈妈讲去我AMA家先然后才去♥


哪里知道一去就去到5点♥


所以就没有去中国风到晚上我们一家人才去♥


去哪里买灯笼和挂过年的东西♥


妈妈也买了好多饼噢♥


哪里多人到热到死♥


然后回到家就去冲凉♥


冲了就像平时这样,就是...XD♥


真的是开心的一天♥


可是晚上都有哭下下因为有人跟我他谈了些事~=]♥


难忘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