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伤心♥

昨晚伤心了一整天♥

伤心事实是因为那件事♥

可是当我看到你写的东西都是差不多的时候我的心只有一个字,那就是“痛”♥

我觉得好多东西都是“她”叫会你♥

简直是不懂要怎样形容♥

也许这一切都是我想太多吧♥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想要看到这些和很好奇地想要看到跟多♥

我不想让你知道是因为我不要你学我这样伤心♥

可是到了最后你还是懂了和哭了♥

我不是要特地弄你哭♥

可是原本的我已经没哭了你就一直讲“不要哭了”还说“我真的要哭了”♥

我整个人不自不觉得又在大哭一场♥

昨晚真的好难过噢♥

突然电话自动的关了,我以为是你挂我电话♥

可是你说电话没电了,我可以体谅你♥

没想到我打给你几通也打不通♥

当打通时,你给我的借口就是电话没电了♥

其实我知道你是在哭因为我听到你的哭声♥

没想到你接了就说“电话没电!”就把我电话挂掉♥

我真的很恨难过到哭出来♥

这是你第一次刮掉我电话先的♥

从来都没这样对我♥
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爱哭♥

也许这一切都是我错,“对不起”♥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眼泪都一直掉也许想到好多昨天的事吧♥

眼泪都自动的流下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