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jusco♥

今天早上就早早起来去打扮自己


原本都没去哪里的


然后突然弟弟说想要看戏所以就去了咯


可是早上我们去吃东西先


吃饱后就去jusco订票



买了“I am number 4”


看戏的位子还蛮前下弄到我的眼睛都好累


买到的位子在D的


在jusco时,还看到他


很巧的也看了同一部戏和同一个时间


弟弟买到的位子是三个人一起坐可是还有一个是每人坐的


叫他坐时,他竟然讲不要


然后还在妈妈面前一直讲我欺负他啦


够好笑


然后我就跟妈妈坐


看那套戏时,我被那套戏吓了很多次


吓倒我去抱妈咪


还有一个人更好笑


竟然吃popcorn被吓倒popcorn都飞出来


哈哈XD


那套戏还蛮不错下


看完后,他就去做工了而我就和妈咪走街


我和妈咪还买了不少东西


买了后就回家


回家还要煮饭


虽然过完了年,可是家里还有老生


我们一家人在家老生


弟弟今天煮的饭弄到大家都没胃口


笑到我们肚子痛


就这样星期日的一天这样就过了=[[


明天又要上班有点懒惰


放些今天的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