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update♥

嗨,很久没Update我滴部落各了





因为最近都在忙很多东西所以每时间要跟新


在这几天都过了快乐,伤心,害怕得时候


可使一切都顺利地度过了


开心事是,我们出去的时候还有跟NS刚刚回来的朋友


看到刚刚回来的朋友好开心哦


他们都没什么变


没去NS的全部都变得漂亮和帅了很多


3月23号拿成绩时,超担心的


以为自己会FAIL很多科的


哪里知道第一个拿成绩一个也没FAIL


我还以为我自己看错


真的开心死我了


妈妈也很开心


虽然成绩不是很好可使我已经很满足了


还拿到7个credit


真的谢谢我妈妈他们一直给我鼓励和支持


还有你


有人也送了我一个图


看到的人会以为是Computer弄得


可是其实是用双手来弄得


谢谢你的图


26号去了college报名


去到kasturi college的时候真的热死我了


搭火车后还要走路


很讨厌的咯


地方给我感觉都是很静


昨天又人陪我去,可是如果开学谁要陪我去


怕怕


还是读到晚上9点叻


希望会安全咯


开学了就会很忙,忙读书和做工


加油加油咯!


照片






害羞的人XD




NS回来的好朋友

很久没看到的好朋友




他画和送给我的


SPM成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