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母亲节快乐♥

今天5月8号也就是母亲节


虽然是母亲节但我还有课


原本以为没有可是最后才知道自己看错时间表


幸好最后还有去检查看


可是我在这里还是要祝全天下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我也要祝我妈咪'母亲节快乐,我爱你'


谢谢妈咪这些年带给我的开心,照顾我


今天我们一家人一起出去吃东西


外面那一个餐馆都是满座的


哥哥也有回来跟我们一起吃东西


我们一家人都吃得很开心


弟弟和哥哥还是一样很多话讲


每次都讲英文可是都不懂他们在谈什么


今天我们全家人都还蛮开心的


家里好就都没像这样的开心了


今天的我也还蛮开心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