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今天♥

今天一早起来原本打算在家读书没出去的


哪里知道零时查到我可以报名考试了,所以赶着去college


在火车站,突然遇见我的中学老师


原本远远看觉得是她,可是觉得不可能所以没去理会


然后老师就一直看着我,我才发现我真的没看错


我和老师还讲了不少话


还谈到以前在学校的时候


她还答应下次出去吃我最爱的Mcdonald


然后上到火车就去college一趟


去到哪里才来讲考试的位子已经满了,还有等20多号才有位


所以就白跑一趟了


然后就去吃我最爱的Mcdonald


还叫了set的


拿到了青色的coca-cola杯子


还蛮不错下的


然后吃了后就去附近走走


去到哪里走走买了几只公仔


哪里东西都好便宜哦


看到都笑死我了


竟然Jolin的限量版DVD只需要RM3.50


去哪里还帮妈妈买了几只公仔给她


去到哪里我一直问价钱问到uncle以为我要拿来卖


笑到我要死


然后买了好多好多的糖果


时间很快的过了


五点多了


回的时候走过popular就去买了笔,糖还有水


然后要回去火车站时,看到有一群人在哪里拍戏


可是不懂事那一个明星XD


然后再火车站看到好多人哦


火车来了都没办法上到


只好再等第二辆火车


哪里知道火车8分钟就来了


哪里的火车是'Sg Buloh'

觉得很少人觉得有点怪的


还以为上错火车


可是幸好我上对火车还有那辆货车没什么人


真的很幸运叻


然后到了Kepong Central 在哪里坐着等妈妈


然后回家冲凉吃饭


去吃肉骨茶


刚好后面是jusco所以去哪里看手表


我和妈妈说我喜欢那个手表


妈妈就买给我


真的很开心的


谢谢你妈咪


♥你妈咪


真的好开心哦


很久都没那么开心的出去了因为每天都在家读书,读书


终于有的出去呼吸新鲜的空气XD


♥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