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Desa Park♥

那天星期五,我和妈咪他们一起出去

我们下KL买东西

在哪里买了好多好多的公仔

我还有一束Spongbob的花

好美噢

我们在哪里走了整个下午

然后去了哪里我们去看myvi新的车

那辆车真的好美噢

我好喜欢

然后我们大家都饿了所以去了desa park哪里的onde-onde餐厅哪里吃nyonya餐

妈咪的最爱

我们在哪里叫了好多东西吃噢

吃到我们都很饱

吃了后,我们就去desa park的公园走走

在哪里拍了好多照哦

好喜欢那些照

然后拍了就回家休息了咯

星期六就是我考试的时候

还以为我会不及格的

哪里知道成绩一出高兴死我

我竟然pass

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现在又要继续加油我的还有一张考试拉

希望我可以一样那张这样pass

♥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