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考完试的心情♥

刚才考完试不久


感觉好开心终于可以放松自己了


考试也终于pass了


虽然有张成绩没我想象的那么差可是至少都及格


考试后我很快都要开学了


而且开学后我就会更加忙因为我这次拿三张


所以要很勤劳还有又有做工所以会比较忙了


可是有实践我还是会常上来跟新我的部落各得


现在要等我的车出还有妈咪买了一架电话Sony Ericsson Xperia给我了


好开心哦


没想到妈咪会买给我的


可是还是要谢谢我的妈啦


我的Xperia电话...<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