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Midvalley♥

星期四去Midvaley♥

很久都没那么轻松了♥

终于都有时间给我休息了♥

明天我就要开工了♥

到时候我又要忙我的工作和学业了♥

可能都没时间休息♥

昨天去midvalley的时候,搭火车时都好多人噢♥

全部都去看Transformer好像全部人都没读书和做工♥

要买戏票都要排队排大概半个钟头多♥

可是最后还是买到戏票了♥

可是不是看Transformer而是看Attack The Block♥



那套戏还蛮不错下的♥

我都被那套戏吓了很多次♥

故事都是讲杀那些怪物的♥

那个怪物好丑哦♥

牙都是蓝色的♥

看完后就去买东西♥

Midvalley的衣服不是很便宜可是一些都有大减价♥



我去哪里只是买了件外套还蛮不错下的♥

价钱都还不错♥

回到家妈咪还讲应该买给她一件♥

我还以为她会讲ok咯XDD♥

然后就去买巧克力♥





买了Ritter Sport的巧克力♥

然后再逛街下然后就去popeye点吃东西♥



哪里东西还蛮不错下的♥

要回的时候就买了1901的hot dog♥




虽然第一次吃可是还觉得满不错很好吃♥

我们叫得hot dog是new york hot dog♥

别的口味下次才来试XD♥

然后就回家了♥

一天就这样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