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看 完 后 、 你 会 读 到 你 的 心 声 ❤

你最爱的,往往没有选择你;
最爱你的,往往不是你最爱的;
而最长久的,偏偏不是你最爱也不是最爱你的,
只是在最适合的时间出现的那个人。

其实,我很累了,我习惯假装坚强,
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么样。
有时候我可以很开心的和每个人说话,
可以很放肆的,
可是却没有人知道,
那不过是伪装,很刻意的伪装;
我可以让自己很快乐很快乐,
可是却找不到快乐的源头,只是傻笑。

能够慢慢培养的不是爱情,而是习惯。
能够随着时间得到的,不是感情而是感动。
所以爱是一瞬间的礼物,
有就有,没有就没有。
但反过来说,爱和婚姻实际并不是一回事情,
并不是所有的爱情都要结婚的,
也不是所有婚姻都有爱情的。

遇见了心爱的人,可以说是幸运的,
无论结局怎样,都可以说是幸福的。
白头到老,固然很好,
如果分手,或者为爱情伤心,
也都很幸福,因为,毕竟爱过……

生活,是用来经营的,而不是用来计较的;
感情,是用来维系的,而不是用来考验的;
爱人,是用来疼爱的,而不是用来伤害的;
金钱,是用来享受的,而不是用来衡量的;
谎言,是用来击破的,而不是用来粉饰的;
信任,是用来沉淀的,而不是用来挑战的。

不甘心只是朋友!
很多的感情,都因为一厢情愿,
最后连朋友都当不成了。
一些本来很好的友情,
最后却因为对方的一句喜欢你,
如果你没有反应,
这一段友情似乎也难以维持下去了。
表白了之后不是成了男女朋友,
要不就连朋友都当不成了。
然而你可能永远都不甘心只是朋友。

当你快乐的时候沙滩上有四行脚印;
当你伤悲的时候沙滩上有两行脚印。
因为当你快乐时我陪着你,
当你悲伤的时候我背着你,
所以你要快乐,否则我会很累。

有些事不愿发生,却不得不接受;
有些人不可失去,却不得不放手。
有时候,我们等的不是什么人、什么事,
我们等的是时间,等时间,让自己改变。

有时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
有时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说出来;
有时候不是不明白,
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该怎么做,
于是就保持了沉默。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就象左手和右手,
即使不再相爱也会选择相守,
因为放弃这么多年的时光需要很大的勇气。
也许生命中会出现你爱的人,
但那终归是过客,
你还是会牵着你的左手或者右手一直走下。
幸福有时候真的与爱情无关。

不要认为后面还有更好的,因为现在拥有的就是最好的;
不要认为还年轻可以晚些结婚,爱情是不等年龄的;
不要因为距离太远而放弃,爱情是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车 的;
不要因为对方不富裕而放弃,
只要不是无能的人,彼此鼓励可以让你们富足的;
不要因为外人反对而放弃,幸福是靠自己内心来感受的。

那一瞬间,你终于发现,
那曾深爱过的人,早在告别的那天,
已消失在这个世界。
心中的爱和思念,
都只是属于自己曾经拥有过的纪念。
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遗忘的,

有些事情是可以记念的,
有些事情能够心甘情愿,
有些事情一直无能为力,
爱你是我的劫难。

其实不管你爱过多少人,
不管你爱的多么快乐或痛苦,
到最后你不是学会了怎样去爱而是学会了怎样爱自己。

人是无法在快乐中成长的。
快乐使人肤浅,
我们在痛苦中成长,
蜕变才会更了解人生。

女孩子并不在乎你有没有钱,她在乎的是你会不会发奋努力改变现状;
女孩子并不在乎与你一起生活会遇到困难,她在乎的是你会不会迎难而上;
女孩子并不在乎你有 多浪漫,她在乎的是能不能从生活的点滴中感受到你的爱;
女孩子并不在乎你现在的境况如何,她在乎的是你能不能让她看到你们的未来……

我想,如果你有那么一点点喜欢我,
就一点点,我也会有勇气去争取,
可是我也不知道怎么去分辨,
生怕,或许,我以为的表示也只是自己的自作多情,
这样的自己就会显得那么的渺小而力不从心。
当对某人放进了感情,那么在他面前,
你就像个神经病,会惶恐,不安,患得患失……

没有过不去的事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
确实是这样,很多事情我们之所以过不去
是因为我们心里放不下,比如被欺骗了报复放不下,
被讽刺了怨恨放不下,被批评了面子放不下。
大部分人都只在乎事情本身并沉迷于事情带来的不愉快的心情。
其实只要把心情变一下,世界就完全不同了。

男人对女人的伤害,不一定是他爱上了别人,
而是在她有所期待的时候让她失望,
在她脆弱的时候没有给她应有的安慰。
把自己当自己,此语最为重要。
人生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
而是自己,战胜了自己,
便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把自己当自己,就是要求自己不要和自己过不去,
别为 一个小小的职位、一份微薄的报酬,
甚至是他人一些闲言碎语,
一个不屑的眼神而怒发冲冠,
要以平静淡泊的心态去面对种种荣辱得失和情仇恩怨。

三件让人幸福的事情:有人爱,有事做,有所期待。
有人爱,不仅仅是被人爱,而且有主动爱别人爱世界的能力;
有事做,让每一天充实,事情没有大小,只有你爱不爱做;
有所期待,生活就有希望,人不怕卑微,
就怕失去希望,期待明天,期待阳光,
人就会从卑微中站起来拥抱蓝天。

面对,不一定最难过。
孤独,不一定不快乐。
得到,不一定能长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拥有。
不要因为寂寞而错爱,不要因为错爱而寂寞一生。

不要评价别人容貌因为他不靠你吃饭,
不要评价别人的德行因为你未必有他高尚,
不要评价别人家庭因为那和你无关。
总之,不要评价任何人哪怕是你的家人。

回不去的地方叫故乡,到不了的地方叫远方,
多少人就这样,一直在路上。
人生有很多事,需要忍;
人生有很多欲,需要忍;
人生有很多情,需要忍;
人生有很多苦,需要忍;
人生有许多痛,需要忍;
人生有很多话,需要忍。
人生有很多气,需要忍。
忍,有时是环境和机遇对人性的社会要求,
有时则是心灵深处对人性魔邪的一种自律。

时间,让深的东西越来越深,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浅。
看的淡一点,伤的就会少一点,
时间过了,爱情淡了,也就散了。
别等不该等的人,别伤不该伤的心。
我们真的要过了很久很久,才能够明白,
自己真正怀念的,到底是怎样的人,怎样的事。

不要等到了一个笑容,才面露慈善;
不要等被爱了,才去爱;
不要等到寂寞了,才明白朋友的价值;
不要等到一份最好的工作,才要开始工作;
不要等拥有许多,才开 始分享;
不要等别人受伤了,才乞求原谅;
不要等分开了,才想到挽回。
不要等待,因为,你不知道等待需要花费多少的时间。

不要乱花钱因为明天你就可能失业,
不要趾高气扬因为明天你就可能失势,
不要吹嘘爱情因为明天你就可能失恋,
不要委屈自己因为明天你就可能死去。

这个世界上最残忍的一句话,
不是对不起,也不是我恨你,
而是,我们再也回不去。
就是这样再简单不过的一句话
生生的将两个原本亲密的人隔为疏离。
没有经历过的人,永远都不会明白,
那是怎样的一种切肤之痛。

爱你的人,你不爱他;
你爱的人,他不爱你;
两情相悦,那么到底能不能在一起了?
我想是可以的,因为世间必有真情在。

如果你不爱一个人,请放手,好让别人有机会爱她
如果你爱的人放弃了你,请放开自己,好让自己有机会爱别人  
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於你的,
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的,
人生中有许多种爱,但别让爱成为一种伤害。
有些缘分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缘分是永远都不会有好结果的,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爱他。  

男人哭了,是因为他真的爱了;女人哭了是因为她真的放弃了。  
如果真诚是一种伤害,我选择谎言;
如果谎言是一种伤害,我选择沉默;
如果沉默是一种伤害,我选择离开。 

如果失去果追求是苦 你会不会选择执迷不悟
如果分离是苦 你要向谁倾诉,
好多事情都是后来才看清楚,好多事情当时一点也是苦
你怕不怕付出 如果迷乱是苦
你会不会选择结束 如不觉得苦,
然而我已经找不到来时的路 。  

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说不出来
有一种爱,明明想放弃,却无法放弃
有一种爱,明知是煎熬,却又躱不开
有一种爱,明知无前路,心却早已收不回来 

你决定放弃我的那一刻我哭了,我的眼泪证明了我是真的很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