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蔡 依 林 【倒带】 、 周 杰 伦 【彩虹】 、 听 了 那 么 多遍 竟 然 没 听 出 来

蔡依林 【倒带】                周杰伦 【彩虹】
你累积给的伤害我是真的很难释怀  释怀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宁愿没出息求我别离开            你要离开我知道很简单
我想依赖                        你说依赖
我们面前太多阻碍                是我们的阻碍
你的手却放不开                  就算放开但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
而你总是太晚才明白              当作我最后才明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