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1U and carefour day 24.07.2010~

7月24号~
我和妈,外婆还有阿姨去CAREFOUR和1U~
去CAREFOUR时,妈妈买了一个DELI COOKER~
然后又去走走,我看到一个人~
他以前跟我做工的~
可是他好像不认的我了~
然后我们就去1U~
去1U时,我们去USIM哪里~
去按摩~ 等妈他们按摩咯~
那知道妈妈又买了一个按摩机~
大概买了正八百多~
妈妈买了好多好多东西噢~
然后买了他们的东西又要拍照~
我拍了两次照叻~
大概六点多我们就回家~
妈妈就叫我帮她给PARKING钱~
妈妈给我RM1~
我就去给~
那知道,哪里写RM3~
我刚好皮包一块钱都没叻~
真的够惨噢~
我就去跟一个男人借钱~
我:啊!可以借我两块钱吗?
他: 我没两块叻~我借你RM5~
我: 噢~可以啊~
然后我就去给钱~
给了,我就打给妈妈叫她拿钱来~
然后我就跟他讲:等一下噢~
他:不用紧~慢慢来!
然后我阿姨就那给我~
妈妈拿给我RM10~
我就还给他~
他:我好像没RM5噢~
然后他就跟他朋友拿~
然后找回给我了~
我:谢谢。。。谢谢!
我不懂做么我会跟他们点头~
真的真的很丢脸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