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痛苦的日子~

今天滴我们已经吵架了~

为什么会这样?

是我的错吧!

每次都讲我不会体谅你,那你有想过我的痛苦吗?

有想过我每天怎么样的渡过吗?

我每次都是装着没事~

可是真正的我是那么快乐吗?

也许你以为我过得开心吧!

可是一切都不是!

我只希望我们能快乐!

所以就体谅你当作没这一回事!

可是每次你都是这样讲我,根本没想过我的感受!

你知道我有多痛苦吗?

你应该不懂吧!

我不想跟你聊时因为我知道到最后的后果是什么,所以我宁愿我们大家冷静!

可是你不了解我~

反正这是你想要的,你觉得你自己很辛苦和痛苦,又给不到你想要的!

我无话可说!!

你自己选择的决定我不会逼你的!

我们在那么短的时间已经吵了很多次!

也许是不适合吧!或者缘分已经到了吧!

你都已经决定了那我就只好尊重你的决定吧!

谢谢你这几天的哄我开心!

应该是我不适合你和我弄得都不是你想要的吧!

那我就成全你!

算我倒霉多一次吧或没眼光!

~祝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