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伤心滴日子♥

昨晚我已经哭了一整天


为什么我会哭出来我都不知道


应该是有很多东西烦吧


真的觉得很难受所以就哭了出来吧


觉得有很多东西在我心里,又不懂要跟谁讲


为什么我就不能像别的女生一莫一样有自由,不用烦那么多东西


要去哪里都不可以,要做什么都不可以


为什么我会这样的


有时候我会觉得自己很辛苦的


我可以做的只是在晚上的时候偷偷的流眼泪


有时哭了一场就会觉得舒服多了


可是今天的我,昨晚哭了,今早又在哭


我的眼泪就是忍不住的要掉出来


为什么这次的我那么辛苦呢


有谁可以告诉我啊


我可以做的只是自己承担这一切


我好希望我可以快快的恢复以前的我


这样就不会弄到大家担心我


不要为了这些而哭


要坚持一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