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神在保佑您♥

昨晚12点‘你’表妹信息我说你出事♥

我真的下一大跳,连我自己都不能接受那么突然的事♥

你原本今天就要出国可是偏偏就发生这件事♥

听到这消息时,眼泪突然的流了下来♥

你还伤的很严重下,严重到要动手术又昏迷不醒♥

今早你表妹告诉我你要动手术了♥

我都有点害怕♥

你妹妹还哭得不停♥

全部人都在担心你,还为你伤心,希望你没事的出来♥

所以你也要坚持到底,不要放弃♥

大家都在等平平安安的出来♥

神会保佑你没事,平平安安的出来♥

希望你家人不要在那么伤心了尤其是你妹妹♥

因为我知道‘你’也不希望看到大家那么伤心难过♥

你要坚持的过这一关♥

加油加油♥

我会一直得为你祈祷♥

祝你早日康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