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情人节♥

今年的情人节有点不同


不同的地方是在于每一年的情人节都是自己度过可是今年的情人节不再是一个人度过


今天的情人节我和他去Midvalley度过


今年是我第一次度过情人节


有点开心的


我们一大早就去哪里到半晚大概六点多


在哪里看到好多情侣


我和他看了戏就去逛街和吃东西


我要买的东西他都不给我自己出钱


我要买给他的她又不给


可是还是很开心


他都很疼我下的


我们去看了“笑着回家”


我和他看这套戏时,看到我们两个都肚子痛

可是也是有点伤心的

看完了我和他就逛街逛到我的脚都好痛

买的东西也不是很多下因为不要浪费他的钱

可是他一直叫我买东西

然后我们就去吃东西

吃得时候我们还有拍照





然后我做了一个很粗鲁的动作弄到我们大家都在笑

到了要回时候我们要搭KTM时,KTM好多人

我们都该去搭TAXI

上了TAXI那个UNCLE跟我们讲了很多东西

笑到我肚子痛

回到了妈妈在哪里等我了

问他要不要载他,他讲不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