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

嗨,好久没update我的部落各了


今天又点时间所以才来update下我的部落各


星期日那天和弟弟还有妈妈一起去1U


在哪里没什么特别事发生


可是拿了几张照片罢了


还有就是弟弟去哪里买了DOMO给某某个女生


我跟他讲‘又不看你买给姐姐东西’


然后妈妈看到过后也讲了同一句话


妈妈还说要买一个很大只的DOMO放她的房间


然后妈妈就讲我生日时买给我一个


我就讲不用等到我生日因为有人答应要买给我


然后妈妈就没讲什么了XD


回到家弟弟还请我吃两粒FERERRO巧克力


在车要去1Ude时候拍的

在车没东西做的时候

在车


到了1U突然拍了下来

1U

在车拍下来的

去到一间卖荧光PUZZLE看到很美

好喜欢

荧光PUZZLE


弟弟买给他的‘女’孩子的朋友

DOMO

弟弟给我的FERERRO巧克力

DOMODOMO



好可爱噢 

跟DOMO拍了好多张

DOMO

然后星期二就是我外婆的生日


我们大家去TANJUNG MALIM的一家餐厅吃东西


虽然有点远可是大家都吃得很开心


我们在哪里有讲有笑


哪里的东西很好吃


那天我们全部人都有一封红包


虽然新年过了科室外婆还是给我们红包


没什么拍到食物可是还是拍了‘虾’给大家看看


外婆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我爱你外婆


在哪里吃的虾看起来好美噢 

还没出门前拍了几张






回来了得时候

回到家的时候



回到家


然后就是昨天也就是星期三

早上像平常这样去做工

上班时肚子都在痛

然后刚好今天是他的到成绩的时候

他一直都在担心

我就一直跟他说他肯定可以PASS的

可是他就是不信我

然后等了一争着,网页也都开到了

他开心得不懂怎样形容

竟然全部给他考到PASS

然后我就跟他说‘我都讲得啦不信我’

他还信息我很多东西

然后时间很慢的过

最后等到了放工的时候

我去TESCO哪里和他看戏

我们看了‘最强喜事’

那套西还蛮不错下的

在戏院的他有点不同

今天的他给我的影像不是很好

因为他有点不舒服可是他又不告诉我因为怕我担心

然后我就假装没什么事

看完戏我们去吃东西

吃东西时,我们竟然掉换了食物

还一直搬来搬去

哪里的人看到我们还走过来问我们‘我们的食物有问题吗?’

笑到我们肚子痛

哪里的人看到我们都在笑

然后他就吃饱先

他吃饱后就肚子痛

我吃到一半竟然胃痛悼要死

整个人没力连要讲一句话都没力

然后我们大家都很不舒服

回到家我就冲凉吃药

吃了就不小心的睡着了

他还以为我不要睬他

就这样我弄到他哭了整个晚上

真的对不起

我自己也不想的

然后早上起来时我又再次的弄到你哭了

对不起噢

赞赞

今天就没有去做工因为拿假

早早起来去吃东西后就去开KWSP

开完后就会家帮妈妈搬一大堆东西

因为妈妈放药装修

弄到我都好累噢

还没出门时拍了几张照

没化妆


很平常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