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心痛

每次我都是这样
不懂要怎样在面对这些了
我是真的不希望看到你心情不好
可是你还是一直得心情不好
我觉得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自己拿来的
为什么要告诉你这一一些?
为了只要告诉你
可是你依然的想了很多
我觉得每一次错的都在我这里
我觉得自己很内疚
每次都弄到你哭和心痛
我真的是没用?
我昨天原本可以自己忍着不要哭
可是你一直得哭我自己还真的觉得很生气
我已经不懂到底想怎样了
我已经在也忍不到了
我觉得自己好没用
好多次了都是这样
每次在电话里哭时就说没
我真的不懂你说的那一句是真或哪一句是假
我只是希望什么东西你都可以跟我讲不要已满我有那么难吗?
我已经对我自己好失望了
你说怕会失去我
所以你想很多
可是我不是这样的人啊
我真的不懂该怎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