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特别的日子♥

今天很开心

出去原本要帮他庆祝生日,哪里知道好像是他在帮我过这样


我们去看戏,吃东西,和逛街


他还买了好多东西给我噢


真的很感激你


谢谢你买的所有东西


还有今天所有开心的回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我会永远记得


希望你今天真的是可以开心


还有送你的礼物希望你会喜欢


还有你刚才告诉我的“最开心的是有你”,还是一句“不用客气”


你买给我的,谢谢你

你买给我的,还讲“在家时可以穿不要冷到”

我喜欢可是你不给我自己买

看到喜欢也是你买给我的
颜色是你选的

买给妈咪吃得

还有卖东西给妈咪可是没拍

谢谢你今天弄到我那么的开心

希望我可以给你最难忘和开心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