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17.06.2010~

今天我考undang...一早就要起来去那里集合了~真是够累得~
到了那里我和我表妹就在那里等他们出发~
到了考场我觉得很紧张~我怕我会fail~
可是我很有信心~
我们就在那里等了大概半个钟头~
然后就到了我进去考场那里~
我就考~我怕到我的手出汗~真的够恐怖~
然后我也来也放松我自己去答所有的问题~不是很有信心~
考试是45分钟~可是我大概3分20多秒就答完了~
我出去外面要拿成绩的时候她竟然讲我的手印查不到~真的是够‘差’的~
然后查到了,我的成绩就印出来了~
我竟然吓倒~
我的纸写我得到48/50~
我真得很高兴叻~我就等我表妹出来~
然后,她出来就将她fail了~
我还以为他玩我罢了~可是没想到是真的叻~
吓死我~然后,aunty 就讲要载我们回~然后,我表妹就讲等下到回来载她因为她要考过试~
我就在那里等了大概1个钟头多~我一个人在外面坐着不懂要做什么~
然后,她考完了~我就去那里。。他竟然将她又fail多一次~
我真的不敢相信这个事实~然后她就讲她还要考可是如果他考就没人载她了~
当我在外面等我表妹时,有一个父亲就骂她孩子讲他笨啦~又讲他浪费钱啦~一大队的废话~我都不敢望过去~全部人都看着他~
然后,aunty 来了~有一个uncle来我们这里讲“你考完了啊"?
我就答他:“我考了”。。
他讲:一次过吗?
我就讲:是啊~
他讲:我女儿考了整七次都还没pass~
我就讲:哦~
然后我们就上车了~
aunty 就载我们去office哪里~
然后到了那里~我就去我爸爸office~
我爸爸,弟,我,才,ban 的妹妹都去jusco走街~
我爸爸带我去SUB ZERO哪里买一件衣服~
他讲要奖赏我考到undang~哈哈
然后,全部人都有卖最少一件~
然后,回去office他们又在讲我了~><
我真的很很很很很讨厌他们~
还讲不是讲我~一看就知道是讲我的啦~
我今天真的很很很很很生气~太过失望了~
然后我就一直脸黑黑的对着他们~
我真的不想跟他们讲话了~><
一直讲讲讲讲。。。弄弄弄弄弄~真的事啊~
过分!!!!

4 comments:


  1. 对不起咯!
    都是玩下罢了嘛!
    没想到你那么生气

    ReplyDelete
  2. ==
    很好玩咩~
    真是的~
    还要一直讲我~

    ReplyDelete

  3. 都讲了对不起!
    你还想怎样

    ReplyDelete
  4. 没想怎么样了啦~
    酸了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