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Undang..Undang...Undang~13/6/2010


13号我和我表妹去听undang khusus~我七点多到那边因为迟起来~到了那边我都bler bler不懂要做什么~我们就在外面哪里站着~然后她就叫我们“谁听undang的过来这里,来这里报道”。我们就去哪里站着~然后她就叫名字~真得很余~她叫名字时有一个名是很像我的名来的~我就去举手~真的够余到不懂怎么样讲~我自己都不好意思~然后我们就等她们在我们去听undang。可是没想到是那么远的~我还以为是在很近的~哪个地方是在cheras的某一个地方~我们全部就在车里面睡觉因为真得很累~到哪里时,我看到那边全部人都排队排到很长~真是够多人去那边~还以为在哪里会很好玩可是没想到~haiz 真失望~哈哈
然后我们就开始听undang khusus~没想到真的够闷到不懂要怎么样~坐又坐到很不舒服~坐到整个身体都在痛~那边的老师就一直讲讲讲~都不懂他在讲什么~平时上课都没有那么闷噢~然后听了几个小时后终于有的休息一个钟头~我们就去吃东西在那边的canteen里~真是不动要怎么样形容那个食物~真难吃到~将要吃maggie mee 他就给一碟根本不想maggie面的食物~不懂要怎么样吃进嘴里面~可是我还是把它吃完了~然后我们就据续听他讲undang的东西~真的有够闷得~haiz比自己在家跟闷~然后放学了我们全部就很开心的回家~然后那个aunty就卖jagung给我们全部一人一个~我就放着还没吃因为很烧~我就睡觉~睡得时候哪个jagung就一直跌~太累过头了没办法~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