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6月10号的最生气的日子

6月10号。。我去我爸爸的店~然后我和我弟弟和爸爸去看戏~我很高兴看到你在哪里~我很开心我们一起去买蛋糕~可是我看得出我爸爸不喜欢我和你太过近,应该是什么吧!可是我们看完戏之后你们这一班人就一直讲我和他~弄到我很讨厌你们~你明白吗~我真的不喜欢他所以才理他远远的~我不想他吴会还已为他自己还有那个希望~当我一进那个房间你们有讲有笑得我都无所谓~我只是已为你们讲我可是不是太过分那种~当你跟我讲你们刚刚讲什么时我真的真得很生气~我真的不想听到任何关于我和他~因为当你讲我和他的话,他就会想很多不应该想的~你一走我就很闷~当我去后面的时候他竟然放他手在我头上~我真的觉得很恶心~我真得不懂要这么样必面他~好辛苦哦~可是我对你真得很失望你明白吗?希望这些东西真的不会在发生了要不然我真得不懂会做什么事出来~希望你会反省~真的生气到先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