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生病+忙的一天~

今天一早起床我就觉得很不舒服~
我睡到大概十一点才起床~
因为太过累了~
一起床我就去刷牙~
然后开电脑弄东西~
开了大概10多分钟我就做我的add maths project~
真是很多东西要写和抄叻~
根本不可以用电脑~
怎么那么麻烦啊~
搞不懂现在的科技不是做什么都是要用电脑的咩~
还要用手写的那么麻烦咩~
真的是啊~
抄了一大堆的东西后我就休息一下上网咯~
放松放松自己~
整个人都感觉很不舒服了~
一定是我那个弟弟传给我的~
弄到我鼻子上风~
一直打喷嚏~
好辛苦哦~
喉咙又痛到就要没声音了~
然后家里没东西吃,肚子又饿的没话说~
只好弄热种子来吃咯~
吃到sien了~
可是我外婆做的都很好吃了~
然后先在就要继续我的add maths project了~
真的好累哦~
加油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