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Selayang Mall开张~











今天selayang mall开张~
我和我妈大概12点多就出门了~
到了那里我就进去我妈妈office~
然后帮我大姨按摩因为他不舒服~
安了我就下去要买礼物~
没想到我小姨到了~
我就上去先~
因为我以为两点开始~
没想到的是~
有一班舞狮的男人走过来跟我要号码~
下到我一跳~
第一次不给~
他们就走了~
然后突然的又在出现在我面前~
真得吓人~
最后就给了咯~
全部人在看着~
真的有够余的~
然后我们就在那里吃东西咯~
然后吃了~去看舞狮~
没想到我竟然给一只黑色的舞狮撞倒痛到死~
然后就拿了很多张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