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S3layang Mall~15/06/2010

我今天一整天都在selayang mall~因为我跟我妈妈来这里~我本来不想要来的~还不是因为要买礼物给朋友所以才出来咯~我去selayang mall一整天~我在这里做addmaths project 做到真的很辛苦~很难做啊~可是我有答案~所以应该是没问题的~哈哈~我买了一个手表给他可是不懂他喜欢没有~真的很难要选给一位男生~都不懂他要怎么样的~不理怎么多了啦~都买了~最重要是心意~哈哈
希望他会喜欢吧~哈哈
我终于不用烦恼我的addmaths project了~哈哈
我可以安心读我的undang因为这个星期四就要考试了~祝我顺利通过吧~哈哈
要加油加油~希望不会太难~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