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2

988 开心车队♥

今天去 Selayang Pasar Malam买东西.

那里知道买买下,下大雨.

害到我全身都湿完.

等等下,看到988 开心车队♥

反正都没事做,就在哪里看看咯.

原本他们叫我外婆玩游戏可是我外婆不要就叫我玩.

很丢脸因为我的记忆力很差所以就输了>.<

然后, 又有游戏.

最后赢到了一罐Centrum.

然后又给988 开心车队他们叫我玩跑车( Sony Ps Vita)

可是我拿到最后一名.


他们说是看High ScorexD


可是有可能我赢吗?


不可能吧!xD


可是还是很开心啦有赢到东西xD


最后还是全身湿着回去xD




像傻婆的样子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